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红谷滩新区教育事业管理中心“LED显示屏”采购项目

2014-03-07 15:38:16   来源:江西南昌市政府采购招标    字体【   

依据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人民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的红采函【2014】16号计划函要求,受红谷滩新区教育事业管理中心的委托,江西省天铖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就红谷滩新区教育事业管理中心“LED显示屏”采购项目向国内进行询价采购,欢迎具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合格投标人参加询价采购。

项目名称:红谷滩新区教育事业管理中心“LED显示屏”

(一)招标编号:JXSTCZFCG-X2014003

(三)项目需求: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
(万元)
主要技术参数及规格
1
LED 显示屏
1
21
详见询价通知书内技术参数要求

(四)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之二十二条规定要求;

2)响应供应商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加盖公章)

3)所投产品应为正规生产厂商制造的产品(拒绝无商标产品);

4)法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购买询价通知书时间: 2014年03月06日-2014年03月11日,上午8:30-11:30时,下午2:00-4: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1)供应商购买标书时需提供以下资质材料:

1、供应商单位介绍信(加盖公章);

2、报名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六)询价通知书售价: 200元/包,如须邮寄,另加邮费50元,售后不退;

(七)递交询价响应通知书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4年03月13日上午10:00时 (北京时间)。

(八)投标保证金收取: 按各响应供应商投标报价的1%缴纳 ,该保证金必须于2014年03月12日下午16:00分(北京时间)之前到达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

(九) 递交询价响应通知书地点及开标地点: 南昌市西湖区西河滩巷3号新源新河小区A栋3单元406室

(十) 1)因该项目时间要求高,响应供应商如对标书有异议,须在询价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三日之前提出;

2)购买了本次询价采购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在开标3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江西省天铖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十一)购买询价通知书地点:

地址:南昌市西湖区西河滩巷3号新源新河小区A栋3单元406室

户名:江西省天铖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市中山路支行

帐号:1502201009004710174

联系人:雷益平电话:0791-86531525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