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彩电子显示屏建设项目招标

2014-03-05 14:05:51   来源:湖南永州市政府采购网    字体【   

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全彩电子显示屏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受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委托,道县政府采购中心组织对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彩电子显示屏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诚邀感兴趣且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 :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彩电子显示屏建设项目

二、财政审批编号 :0001533

三、集中采购编号 :HNDX-2014ZB005

采购项目预算 :人民币39.6万元

五、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采购项目的性质

企业用工服务中心全彩电子显示屏一块。具体参数及要求见招标文件。

六、定标方式 :最低评标价法

七、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内容,并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在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

2、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会保障金的良好记录;

3、进行了工商、税务登记且年检合格;

4、具有LED制作、户外广告位制作的公司(报名时提供成功案例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由县级以上(含县级)检察院出具“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的回复文件;

6、报名初审时提供营业执照、企业法人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税务登记证、法人(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和社保登记证和安全施工证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检察院出具“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的回复文件。

说明:

1、城管、规划审批费用由业主方负责;

2、时间要求:中标后合同签订七天内完工,工期延期一天罚款1万元;

3、效果图、钢架基础设计图中标后提供;

4、未尽事宜按《政府采购法》有关规定实行。

八、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有意者请于即日起至2014年3月20日,每天9:00~11:30,13:30~17:0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在道县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报名并获取标书。

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贰万圆整(¥20,000.00元),作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需于2014年3月27日上午9:30前以现金形式用信封密封好在开标现场递交招标人。

九、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4年3月27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投标及开标地点: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会议室

十、采购人名称、地址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746-5229159

十一、采购机构名称、地址及联系方式

集中采购机构:湖南省道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湖南省道县道州北路大转盘政务中心大楼五楼

联系人:齐先生

电话:0746-5216066 传真:0746-5216066

十二、投标人如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可向同级政府采购中心反映。

十三、采购文件以我中心发出的文本为准,网上报名的投标供应商在投标截止时间第七天前(2014年3月20日17:00)至我中心现场报名确认,否则投标会被拒绝。

湖南省道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4年3月5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