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多媒体教室设备及电脑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4-03-03 15:41:14   来源:山东枣庄人民政府    字体【   

山东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接受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的委托,对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多媒体教室设备及电脑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在此我们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人名称:枣庄科技职业学院

二、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山东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东昌路159号

三、项目名称: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多媒体教室设备及电脑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TZZFCG-2014-017

四、招标内容:本项目分为3个包,内容为:包1:多媒体教室设备、包2:教师用笔记本电脑、包3:数控仿真室电脑。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具备独立完成设备供货、安装和维护等工作,有相应的售后服务能力;

3、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时间及招标文件售价:

2014年3月18日(含)前的每日上午8时00分-11时30分,下午13时00分-17时0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50元/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地点1:枣庄市新城区四季菁华北区文华园4号楼1单元302室。

地点2:滕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财政局服务窗口(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北辛中路2600号)。

请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另准备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报名时留存):(1)营业执照副本、(2)税务登记证副本、(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含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5)被授权人身份证。

备注: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开标现场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七、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4年3月25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时间:2014年 3月25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滕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四开标室(滕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

八、本项目联系人:

钟塬:15166501161/李淼:1856350803 传 真:0635-2185856

2014年2月28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