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江西省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音乐教室多媒体讲台采购项目招标

2014-03-03 11:44:46   来源:江西南昌市政府采购招标    字体【   

依据南昌市人民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的洪购2013J599001计划函要求,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委托,拟就江西省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音乐教室多媒体讲台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一、项目编号:0628-146102147043

二、项目名称:江西省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音乐教室多媒体讲台采购项目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1) 须为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100万元人民币;

(2) 经销商须具有所投多媒体讲台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函;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项目简要说明及主要技术参数:

采购项目编号

采购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

(万元)

主要技术参数

洪购2013J599001

音乐教室多媒体讲台

1

43.8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五、 供应商可在2014年3月3日至2014年3月9日 每天8:00~12:00,14:30~17:30时 (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政府采购部购取谈判文件,谈判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六、供应商在购买询价文件时必须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单位介绍信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七、谈判时间和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4年3月10日9:30时(北京时间)。

八、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谈判地点: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昌市红谷滩丰和大道1318号)四楼竞争性谈判室。

九、供应商在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提交捌仟元人民币的谈判保证金.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省政府大院西二路4号

联 系 人:杨锋

电话:0791-86258543传真:0791-86207757

电子函件:jxzb8@126.com邮编:330046

网址:www.jxzfcg.gov.cn

账户名称: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开 户 行:工行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分理处

账号:9558851502000123508(银行卡卡号)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