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通道县薄弱学校多媒体远程教学设备采购信息公告

2014-02-25 09:35:30   来源:湖南怀化政府采购网    字体【   
通道县薄弱学校多媒体远程教学设备采购 信息公告
受通道侗族自治县教育局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通道县薄弱学校多媒体远程教学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1、采购项目名称:通道县薄弱学校多媒体远程教学设备采购
2、政府采购编号:A20140063
3、委托代理编号:HNTCHH2014-016
4、采购项目预算:
一包:预算资金:124.2万元。
二包:预算资金:126.5万元。
5、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采购项目的性质:
用途:多媒体远程教学。
一包:播阳中学(10套)、播阳小学(23套)、牙屯堡小学(13套)、大高坪小学(8套),共计: 54套设备。
二包:临口小学(14套)、溪口中学(7套)、溪口小学(14套) 、二中(2套)、独坡学校(18套),共计: 55套设备。
6、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6.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合格投标人;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国家规定的有效证照必须经年检合格的《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成立时间须在本招标公告发布日前)、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一经发现在过去的政府采购活动中有不良行为和记录,则取消其投标资格;
(4).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转让。
6.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需提供所投产品(投影机电子白板、计算机、推拉黑板、教师讲台、展示台)原厂家的授权书原件及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
7、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发售时间: 2014 年 224 日至 2014 年 228 日17:00前,每天8:00—12:00,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
8、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湖南天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怀化市迎丰东路顺天财富大厦顺意阁21楼2111号)。
9、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有投标意向的供应商请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携带以下资料: ①单位介绍信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书必须法人亲笔签名并附有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②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年检合格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年检合格的《社保登记证》副本原件。以上证件均验原件或副本原件,留存装订完整的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单位公章(单位介绍信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开具日期为获取文件日期,且必须为原件);只有上述资料齐全完整且符合本公告规定的潜在供应商才允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以代理公司发出的纸质版本文件为准。
10、招标文件售价:400元/份,售后不退。
11、招标截止时间:2014年3月18日上午9: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
12、开标时间:2014年3月18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13、开标地点:通道县教育宾馆六楼会议室
投标地点:通道县教育宾馆六楼会议室
14、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15、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通道侗族自治县教育局
地 址:通道县双江镇
联系人: 杨女士 李女士
电 话:0745-8626415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天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怀化市迎丰东路顺天财富大厦顺意阁21楼2111室
联系人:荆先生 黄先生
电 话:0745-2296110 传 真:0745-2296112
2014年2月24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