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中标通告
  • 快速搜索:

金昌市第二中学多媒体教室设备项目中标公告

2014-02-24 13:12:59   来源:政府采购信息网招标    字体【   

金昌市第二中学多媒体教室设备项目中标公告

金昌市第二中学多媒体教室设备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了采购,评标委员会于2014年2月18日确定了中标供应商,现将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文件编号:JCZC2014GK-02

二、中标结果内容:多媒体教学设备64台,交货期为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5个日历日内交货。

三、中标日期:2014年2月18日

四、采购公告日期:2014年1月20日

五、中标供应商:甘肃天禹畅维电子有限公司,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66号,中标金额为:647760元。

六、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李明、许小阳、黄杰、李永锋、张雯

七、采购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韩冬 0935-8236059

若对采购结果有异议,请于本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需有法定代表人签字及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向采购人提出质疑。

在此,金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

金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4年2月20 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