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十堰市东风第二高级中学班班通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2014-02-20 14:13:2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依据湖北省十堰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下达的政府采购计划申报表131192号的要求,十堰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十堰市东风第二高级中学的委托,对其所需货物和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SYGPC14028

二、采购项目名称:十堰市东风第二高级中学班班通设备公开招标

三、招标内容: 班班通设备一批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

2.投标人须提供投影机电子白板、实物展台原厂项目授权及售后服务承诺原件。

五、供应商可在2014年2月20日起至2014年2月28日11时止(工作时间),携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项目联系人姓名、电话、邮箱,至十堰市政府采购中心报名。2014年2月28日下午采购中心将对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统一发放招标文件电子版。

注:外地供应商可传真报名。(传真电话:0719-8118701)

六、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3月18日上午9时(注:8时30分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七、投标文件送达及开标地点:十堰市政府采购中心(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局大楼6015室)

八、采购人联系人:邓晓峰

联系方式:0719—8236301

联 系 人:皮冰松

电话:0719----8118701、8118701(传真)

联系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局大楼6楼6017室

十堰市政府采购中心

二0一四年二月二十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