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特警训练馆标牌采购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2014-02-18 16:54:28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项目编号

czcg201402-004

项目名称

特警训练馆标牌采购及安装项目

采购地点

滁州市黄山南路526号

招标单位

滁州市公安局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投标资质及

其他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经年检合格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具有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行为证明”(原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项目只接受滁州市招标采购交易中心信息库中已注册备案的单位投标,非备案单位请在开标前按有关规定办理入库手续,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造成投标被拒绝的,责任自负。

有关备案的更多信息,请登陆滁州招标采购网-投标企业注册备案-备案入库须知查询,联系人:张工:0550-3801701、黄工:0550-3019013。

项目规模

约20.7万元

招标范围

见招标文件《采购项目一览表》

发布时间

2014年02月18日

信息内容

项目概况:滁州市特警训练馆标牌采购安装项目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评标办法

最低价评标法

资金来源:

政府资金

工程款支付方式

详见招标文件

不实行报名制度。招标文件每标段300元/份,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代理公司交纳。

标段投标保证金:0.4万元人民币,信用保证金1.0万元人民币(开标现场将上述保证金以现金形式交纳至招标人处)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滁州市招标采购网(www.czzbcg.com)“澄清变更答疑招标文件图纸下载”专区下载。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4年02月19日17时后,如投标人不及时下载招标文件,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招标文件答疑及澄清:如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 请于2014 年02月28日 17时前将疑问内容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 c zhtzx@126.com(安徽恒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电子邮箱 ),招标人将在2014年03月03日17时后以澄清公告形式在滁州市招标采购网(www.czzbcg.com)“澄清变更答疑招标文件图纸下载”专区予以公告处,请各位投标人注意查看有关澄清内容,如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恒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滁州市花山东路1999号(马克森地板厂内)

联系人:全晨曦、杨韦电话:0550-3831128、18019886860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