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伊宁市教育局(11所中学)仪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4-02-17 11:22:40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伊宁市教育局(11所中学)仪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伊犁州伊宁市政府采购中心现以公开招标方式对伊宁市教育局(11所中学)仪器设备采购项目进行政府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文件编号:YNSZF-CG-2014-03

二、招标项目:伊宁市教育局(11所中学)仪器设备采购项目。

三、采购机构名称:伊犁州伊宁市政府采购中心

四、采购单位:伊宁市教育局(11所中学)

五、采购用途:学生实验室使用

六、采购内容:

文理科仪器及器材配备设备1批(具体参数要求、数量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七、投标供应商条件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供应商资质的相关规定;

2、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元以上(含500万元);

3、提供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被授权人《居民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 国、地税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上述证照不能提供副本原件的可提供公证件);

4、提供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原件,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明原件(不能提供原件的可提供公证件);

5、投标人在伊宁市内设有售后服务机构,并提供该机构相关资料,本地企业提供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异地企业提供与本地企业签订的售后服务协议书原件及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

八、投标文件取得方式及标书款缴纳:

1、标书售价800元/标段(售后不退)

2、投标保证金3万元整。

3、投标供应商自备U盘,凭标书款缴款凭证拷取标书文件;

4、投标文件取得时间:2014年2月19日至3月11日(节假日除外)。

5、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时,携带押金1万元,提前密封信封内并加盖骑缝章,资质审核通过后,交由伊宁市政府采购中心保管;中标结果产生后,采购中心现场退还未中标供应商押金,中标候选供应商到指定银行交纳保证金3万元整,凭银行交款凭证换取伊宁市财政局保证金收据,并退还现场密封的押金。

6.收款单位:伊宁市财政局。

7.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分行胜利路支行。缴款账号: 3006022609026404901 。

九、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书(正本一份、副本四份)应于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上午京时10:30之前递交到开标现场或指定地点。开标结束后投标文件正本一律不予退还。

十、开标时间: 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上午京时10:30。

十一 、开标地点:伊犁州伊宁市财政局4楼招标会议室

十二、采购机构地址:阿合买提江南路392号伊宁市财政局4楼

十三、联系人:陈 燕 电话:0999-8322956

伊宁市政府采购中心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四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