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中标通告
  • 快速搜索:

广东省文化厅会议系统升级改造项目中标公告

2014-02-12 10:12:4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采购编号:GPCGD133150HG192J)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以下简称“集中采购机构”)受广东省文化厅的委托,于2014-01-14 09:30:00就广东省文化厅会议系统升级改造采购(采购编号:GPCGD133150HG192J)采用公开招标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详见用户需求书

二、采购公告日期:

三、采购公告媒体: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广东省政府采购网(www.gdgpo.gov.cn),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www.gpcgd.com)

四、评审信息

评标委员会名单: 王杰、张浩迥、李为民、张金城(民主推选为评委主任)、李彦

评审日期: 2014年01月14日

评审地点: 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902室

五、评审意见等有关资料

综合评分法中标(成交)候选供应商排序表

 

 

投标人名称

是否通过资格性符合性审查

技术得分

商务得分

价格得分

评标总得分

推荐排名

广东广风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48.667

13.833

30.000

92.50

1

广东国鸿资讯科技有限公司

43.000

11.267

29.914

84.18

2

广东宏景科技有限公司

36.833

10.333

29.840

77.01

3

广州锐歌音响设备有限公司

         

备注:推荐中标(成交)候选供应商的排序应当按评标总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排列。

各投标人如需查询自身未能通过资格性符合性审查的原因,请参加本项目的授权代表拨打以下查询电话:62791621,段小平。

六、定标日期:

广东省文化厅会议系统升级改造[采购编号:GPCGD133150HG192J]于2014年02月11日定标。

七、中标供应商名称、地址和中标金额。

中标供应商名称:广东广风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526602

请中标单位务必于30日内带齐有关文件与广东省文化厅签订合同,并在5个工作日内依投标文件中《中标服务费承诺书》的承诺向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缴纳中标服务费。

八、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广东省文化厅

2、集中采购机构名称: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网址:www.gpcgd.com)

集中采购机构地点: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8楼810

集中采购机构传真:020-83177411

九、退保证金查询。

未中标的投标保证金,退保证金手续将在采购文件规定的投标有效期满后30天内或在发布结果公告之日后5个工作日内(以先到的时间为准)办理。

投标人可在上述办理时间之后的三个工作日后查询本单位账户投标保证金是否已到账,否则可致电我中心财务部查询。

联系人:段小平

电话:62791621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中心提出质疑,逾期将依法不予受理。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2014年02月11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