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庆阳市西峰区庆阳第三中学多媒体教室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4-02-11 09:58:5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福建省景鑫招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受庆阳市西峰区庆阳第三中学委托将对多媒体教室设备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1.招标文件编号:FJSJX(Q)2014-32

2.招标内容:

合同包

项目名称

用途

数量

简要技术指标

1

红外电子白板

教学

21套

具体参数详见

招标文件

超短焦投影机

视频展台

红外全频低音反射

式无线扩音器

电脑

组合黑板

中控

专用壁挂架

电子讲台

线材及施工

3.供应商资格要求:

(1)凡有能力提供本招标文件所述货物及服务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境内供货商或制造商均可能成为合格的投标人;

(2)投标人需提供通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由法定代表人对授权代表人的授权书(授权书必须法人代表签章,否则无效);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和授权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所投红外电子白板产品须提供具有省级以上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发的《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4)投标人为经销商或代理商的须持有投标产品的生产厂家授权函原件;

注:以上所有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原件备查。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上所有资格条件,有任何一条不满足,都将导致其投标文件按无效标处理。

4.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4年2月11日至2014年2月17日(节假日除外) 每天8:30~12:00时,14:30~17:00时 (北京时间)。

(2)发售招标文件地点: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南大街14号锦华饭店北三楼

(3)标书售价:本标书售价为人民币200元/份(不含电子版,不邮寄),售后不退。

5.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3月3日下午14:30时(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14年3月3日下午14:30时(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南大街14号锦华饭店北三楼

6.项目联系人:李小姐 电 话:0934—4163961 传 真:0934—8243399

福建省景鑫招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

二0一四年二月十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