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卫生学校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4-01-27 10:02:19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卫生学校设备采购项目(示教与反示教系统、医学示教桌椅、墙面电子显示屏、形体室)

竞争性谈判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云南玺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卫生学校的委托,对“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卫生学校设备采购项目(示教与反示教系统、医学示教桌椅、墙面电子显示屏、形体室)”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欢迎具有相应产品生产、供货及服务能力的竞谈人参加本项目谈判。

1.1 采购编号:玺正招

2014-1-001

 

 

1.2 采购项目内容: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卫生学校设备采购(包1、包2、包3),包括供货、安装及售后服务等。

文山州卫生学校。

1.4交货期:合同签订后甲方正式通知之日起20日历天。

1.5规格、技术参数、性能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三章《货物需求与要求》。

序号

名称

数量

包1

示教与反示教系统

5套

一楼大厅墙面电子显示屏

1台

包2

医学示教桌椅(5层)

500套

包3

二楼、三楼形体室

2间

1.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和规范,并一次性验收合格。

资质条件 :

2.1.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2.2 采购单位根据采购项目实际情况要求的特定资格条件:

 

 

(1)竞谈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企业,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2)竞谈人须是有经营销售许可的合法投标产品制造厂商或厂商授权经销商,经销商须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信誉要求: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其他要求 :竞谈人应在云南省内具有独立承担本项目采购设备的供货及售后服务的常设机构(分公司或办事处以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书作为证明文件)和自有的工程技术人员队伍。

2.4本谈判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竞谈人于

2014年1月26日 至

2014年2月8日 ,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玺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昆明市日新中路16号(日新中路与滇池路交叉口采莲桥旁)英茂嘉园5幢1单元102号)持:公司营业执照原件、资质证书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开户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以及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 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3.2谈判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不退。

4.1竞谈人应于

2014年2月10日 15 时 00 分(北京时间)前将竞谈申请文件密封后递交至 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云南省文山市华龙北路1号信访楼三楼)。 。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谈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本次谈判公告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云南省人民政府重要事项公式网、文山州政务网、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文山州工程建设领域或项目信息和信用信息公开共享专栏网上发布。

采购人: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卫生学校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3378762829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玺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昆明市日新中路16号英茂嘉园5栋1单元102号

联系人:石晓芸

电话:15825266127 传真:0871-63188776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