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国营电白林场市民公园视频监控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4-01-27 09:24:5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受国营电白林场(茂名市市民公园管理处)的委托,拟对市民公园视频监控系统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将优先确定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自主创新产品、节能产品、环保产品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编号:0835-1401A68N0251

二、采购项目名称:市民公园视频监控系统采购项目

三、采购预算:19.263200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1.项目内容:视频监控系统;

2.数量:一项;

3.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详细内容请参阅采购文件 “采购项目内容”;

4.本项目不分包,投标人应对本项目内所有的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五、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取得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六、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在2014年01月26日至2014年01月30日 期间(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详细地址:茂名市光华南路118号润威商厦8楼)购买谈判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购买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及购买人身份证件

七、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点:2014年02月11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

八、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茂名市光华南路118号润威商厦8楼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开标室。

九、谈判时间:2014年02月11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

十、谈判地点:茂名市光华南路118号润威商厦8楼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评标室

十一、招标文件公示/下载:

0835-1401A68N0251.rar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

先生

采购人联系人:

先生

电话:

0668 2281391

电话:

 

传真:

0668-2990590

传真:

 

联系地址:

茂名市光华南路118 号润威商厦8

联系地址:

 

邮编:

525000

邮编:

 

开户行:

中国银行茂名迎宾路支行

 

 

帐号:

648357756493

 

 

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2014-1-26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