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敦化市延边第三中学监控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4-01-17 15:21:0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敦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财政局委托,对延边第三中学监控项目进行国内公开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编号:DZC2013-041

二、招标内容:校园监控一套。

三、合格投标人要求: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管理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货物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前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四、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五、标书认购:

投标人可于2014年1月16日至2014年1月24日持营业执照复件(附法定代表人和授权投标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到敦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现金),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六、投标规定:

1、投标材料递交截止时间:2014年2月11日上午8:50 时,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2、开标时间:2014年2月11日上午9:00 时

3、开标地点:敦化市政务服务中心七楼会议室。

4、招标文件自此日起计算在60天(日历日)内持续有效。开标时请投标方代表务必出席。

投标时交纳壹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招标控制价30万元人民币。

敦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4年1月16日

联 系 人: 刘庆森 、杜晓东

电话/传真:0433-6240844

电子 邮箱: dhzfcgzx@163.com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