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2013年民权县教育装备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4-01-17 10:40:1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河南省政府采购的相关规定,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民权县教育体育局的委托,就一批教育装备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发布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2013年民权县教育装备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民财采购【2014】5号

三、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四、采购项目内容:共划分为5个标段;

标段 项目内容 数量 备注

1 3-9年级课本配套同步练习册 一批

2 实验探究练习册 一批

3 办公设备 一批

4 空调 一批

5 少年宫器材 一批

五、合格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

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第1、2标段供应商应具有新闻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

(2)第3标段供应商应具有公安厅颁发的安全防范工程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提供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及售后服务承诺函;

(3)产品、设备应符合国家规定的相应技术标准、环保标准和安全标准;

(4)提供至少两个近三年( 2011 年 1月 1 日至今)同类项目业绩(合同原件及中标通知书为准);

(5)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获取谈判文件办法:

符合上列条件的供应商可从 2014年1月16日起至2014年1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到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市黄河路129号与姚砦路口天一大厦2401室)购买谈判文件。

谈判文件1000元/份(人民币),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购买文件时必须提供投标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开户银行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第五项合格供应商应具备条件中相对应的投标人资格原件(以上资料开标及报名时需验原件,报名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七、响应性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14年1月24日上午9时30分。

八、响应性文件递交地点及谈判地点: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厅(郑州市黄河路与姚砦路交叉口天一大厦B座2516室)。

九、谈判保证金:人民币叁万元整,谈判保证金在2014年1月23日16时前以现金或汇款方式交付,否则谈判响应无效,谈判保证金采用汇款方式提交的以汇款到达指定账户的时间为准(详见谈判文件)。

十、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上发布。

十一、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民权县教育体育局 招标代理: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民权县园北路 地 址:郑州市黄河路129号天一大厦2401室

联 系 人:王主任 联 系 人:宋先生

电话:15239917888 电 话:13838300515;0371-55621206

传 真:0371-63818113

2014年1月16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