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中标通告
  • 快速搜索:

荥阳市地税局会议室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中标公告

2014-01-15 10:26:0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河南省至诚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荥阳市地方税务局的委托,就荥阳市地税局会议室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招标、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荥阳市地税局会议室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项目编号:ZCZBGK[2013]207号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会议室大屏幕、音响系统、会议系统、网络系统的设备及安装。

三、招标公告公布媒体及日期:2013年12月23日分别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荥阳市政府采购网》、www.河南省至诚招标.com或(www.hnszczb.com)等相关网站上发布公告。

四、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4年1月14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评标地点:荥阳市地税局三楼会议室

评标委员会名单:陈越韩宗保崔东茂魏克明李志丹

五、中标信息:

中标人:河南万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为人民币(大写):陆拾玖万捌仟陆佰元整(¥698,600.00)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 购 人:荥阳市地方税务局

联 系 人:刘先生电话:0371-6085260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至诚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与任寨北街交叉路口文化嘉园A座1601室

联 系 人:郭先生邮箱:zhichengzhaobiao@126.com

电话:0371-68368876传真:0371-63868897

注:

如有关当事人对本结果有异议,请于本公告发出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的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谨对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表示感谢!

河南省至诚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14年1月14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