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东丰县林业局防火视频监控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4-01-08 10:54:5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东丰县林业局(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为东丰县林业局防火视频监控系统采购项目以国内公开招标的方式招标。兹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全部内容提交密封投标:

一、项目名称:东丰县林业局防火视频监控系统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0773-1341GNJL131241/2

三、合格的投标人: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需具备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安全技术防范壹级。

四、招标文件购买及开标

1、有兴趣的合格的投标人携带法人授权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副本、合格投标人要求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需加盖公章)于2014年1月7日-- 2014年1月13日8:30—11:30时至13:00--16:0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到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报名,经审查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标书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2、所有投标文件都应附有投标保证金,金额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保证金与开标一览表分别单独信封密封,独立于投标文件之外。并于2014年2月17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前与投标文件一同递交到开标地点。

3、兹定于2014年2月17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在下述地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五、采购预算:本包采购预算为105.4万元人民币,超出采购预算的投标报价将被拒绝。

招 标 人:东丰县林业局

招标机构: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长春市人民大街7655号航空国际商务中心A座415室

联 系 人:张宁

办公电话:0431-81150785 传 真:0431-81150785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