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武威市凉州区共和街小学多媒体教学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4-01-03 13:17:10   来源:甘肃省政府采购    字体【   

经凉州区政府采购办公室批准“凉州区共和街小学多媒体教学设备采购”项目 以公开招标的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1、招标编号:LZQGHJXX-2013-02

2、招标内容:短焦投影仪12台,电子白板12套,智能终端12套(具体参数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条件:满足《招投标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具有法人资格;

其它详见招标文件。

4、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2014年1月3日~2014年1月9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大厅公开发售。

5、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不寄售),所有文件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4年1月23日9时前,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三厅开标会议现场递交投标文件。

7、开标时间及地点:2014年1月23日9时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三厅开标。

8、联系人:邰金文(凉州区共和街小学) 13830533818

(以上公告内容同时见“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http://www.wwggzy.com/)

凉州区共和街小学

2014年1月2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