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铜陵市铜官山区人民法院审判法庭智能化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2013-12-30 13:38:01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铜陵市铜官山区人民法院审判法庭智能化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13-GC-Z-Z-113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铜陵市铜官山区人民法院审判法庭智能化系统工程

2、项目审批机关名称:铜陵市铜官山区人民法院

3、招标人:铜陵市铜官山区人民法院

4、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铜陵市天津路南侧杨村地块

2、建设规模:建筑面积:16497㎡,其中地上12962㎡,地下3535㎡

3、计划工期:100日历天(确保室内装饰工程竣工后30日历天内智能化工程竣工)预计开竣工日期(具体开工时间以业主开工令为准)

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等所载明内容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企业资质要求:

(1)具有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及以上资质。

(2)具备安防一级资质。

2、项目负责人资质:机电安装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有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开标截止时间前半年在该单位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其它要求。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工作人员,不能有其它在建工程,否则取消该投标人中标资格,并按提供虚假资料谋取中标依法处罚。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将记入不良信用档案,予以曝光,并依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资格审查采取后审方式进行。

4、在安徽省内受到市级及以上招投标主管部门限制投标处罚的,至公告发布之日仍在处罚期内的投标人不得参于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1、所有招标内容均以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公布的该工程招标公告、附件、答疑为准,投标人自行下载,其它任何形式的内容不作为招标投标以及开标评标的依据。请各投标人注意该网站中建设工程“招标公告”、“变更公告”、“答疑”信息栏内的信息发布内容,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了解公告、答疑等信息的,责任自负。

2、招标文件及有关招标资料工本费为500元/份,在开标当天由招标代理机构人员现场收取。

3、投标人根据招标要求,可自行下载相关资料,于公告规定截止时间前携带相应材料至指定地点投标。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 铜陵市铜官山区人民法院

联系人: 彭俊斌

电话: 0562-2863722

代理单位 铜陵市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崔程祥

话: 0562-686164018956230030

六、保证金账户:

户名

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

1990101021000330907000735

开户银行

徽商银行安徽省铜陵市狮子山支行

保证金接受方式

银行转账或电汇

注: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14年1月20日上午9时00分

2、投标文件递送的地点(开标地点)为: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资大厦)二楼开标一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附件:

1、招标文件

2、技术规范书

3、招标控制价

4、图纸

5、设计修改通知单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