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呼伦贝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表决设备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3-12-27 13:58:27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呼伦贝尔政府采购中心受采购人委托,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表决设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述

项目名称:呼伦贝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表决设备竞争性谈判采购

编 号:2013-193号

采购内容及分包情况(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详见第二章)

整包投标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150万元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可在2013年12月27日至2014年1月3日,每个工作日上午8:30―12:00时,下午14:30―17:00分到呼伦贝尔市政府采购中心递交报名材料并填写《报名供应商登记表》,经初审合格后获取采购文件。本次招标不收取标书费和中标服务费。

报名审核合格的供应商可以从www.nmgp.gov.cn网站上的“盟市招标公告”栏目下载采购文件。

报名时,报名人需提供以下材料: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企业注册资金及实收资本均达到500万元以上(含500万元)。

2)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法人授权委托书,报名人身份证;

3)提供近三年内蒙古自治区范围内同类产品的销售业绩,不少于3份同类产品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金额在50万元以上);具备为全国、省、市、自治区及地市一级人大提供会议服务保障能力,提供近一年会议服务合同3份;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企业;

5)交纳投标保证金的银行凭证;

注:第2、3条开标现场均需提供原件,报名及资格预审时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如开标现场不能提供原件,作无效投标处理。

注:以上条件解释权为采购单位。

异地企业可在www.nmgp.gov.cn网站中下载《投标供应商登记表》,书面填写后与其它要求提供的文件传真到政府采购中心指定的联系人处进行登记。传真后要与项目负责人通过电话进行确认是否有效。

四、交纳投标保证金方式、时间

本次招标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贰万元整。投标企业须以银行电汇(异地企业)或支票倒存(本地企业)方式支付。投标保证金存入后,需将银行回单传真至呼伦贝尔市政府采购中心进行确认,如没有进行确认,则投标将被视为无效。不接受以个人名义存入的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缴入: 呼伦贝尔市政府采购中心

账号:0607030109024903788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呼伦贝尔河东支行

投标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2014年11月3日12:00时

五、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时间:2014年1月6日下午15:00时

地点:呼伦贝尔市政府采购中心评标室

六、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呼伦贝尔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胜利大街30号 邮政编码:021008

标前项目联系人:敖伊兰鄂晓玲 电话:0470-8217848

传真:0470-8252909

标后:李春林、李兰波 电话:0470-8217850

采购人联系人: 李强 电话:8216629

呼伦贝尔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3年12月27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