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唐山市环境保护局古冶区分局采购监控设备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2013-12-19 14:25:45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唐山市古冶区政府采购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报送时间: 2013 年12月18日

政府采购项目名称:唐山市环境保护局古冶区分局采购监控设备

采购项目标书编号:GYZFCGJ2013116

采购人名称: 唐山市环境保护局古冶区分局

采购人地址:唐山市古冶区

采购人联系方式:联系人:韩静 电话:5028308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唐山市古冶区政府采购中心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唐山市古冶区财政局办公楼二层(208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15-3561076

采购数量:云台摄像机、摄像机电源等(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用途:办公

项目实施地点:唐山市古冶区内

供货时间:合同签订后15日内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重点企业的监管,古冶环保分局计划对部分企业安装视频监控系统(共9个点位),要求监控视频由现场端传送到古冶区应急指挥中心,新装设备要与应急指挥中心现有设备兼容,同时,视频信号要传输到古冶环保分局监控中心,确保两个单位都能正常观看。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3000万元以上,有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证书、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二)提供通过年检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三)不是法人代表的需提供由法人代表开具的授权委托书,法人授权代表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并提供有效身份证明资料。

竞标人领取谈判文件前持相关有效资质证明、营业执照副本、国、地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供应商资格预审表(资格预审表可在唐山市政府采购网上下载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及法人签字,并按预审表内容将资料准备齐全)到古冶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核,并由古冶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签署意见(各供应商购买谈判文件前审核资质有关程序请咨询古冶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3255163)。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3年12月18日至2013年12月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领取地点:唐山市古冶区政府采购中心(唐山市古冶区财政局办公楼二层208室)

招标文件领取方式:持供应商资格预审表到古冶区政府采购中心领取

招标文件售价:免费(不办理邮购)。

投标截止时间: 2013年12月25日上午10:00

开标时间: 2013年12月25日上午10:00

开标地点:唐山市古冶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质监局一层)

评分方法和标准:本次评标采用最低评标价法

项目联系人: 王媛 李树红

联系方式:0315-3561076

传真电话:0315-3561076

更多采购、招标信息请进入必联网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