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长春中医药大学平安校园监控系统工程等项目招标公告

2013-12-17 14:54:0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吉林省中远招标有限公司受长春中医药大学的委托,为长春中医药大学平安校园监控系统工程等项目进行招标,并通过媒体发出招标邀请,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并就上述招标项目提交密封投标书。

1.招标编号:JLZY-131213

项目名称:长春中医药大学平安校园监控系统工程等项目

招标人:长春中医药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中远招标有限公司

2.招标内容:长春中医药大学平安校园监控系统工程等项目,本项目分三个包:

一包:平安校园监控系统工程;二包: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三包:外语自主学习网络平台建设(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3.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能承担本项目的相关资质。同时一包应满足下述要求:

具有安防一级资质;2)注册资金700万(含)以上。

4.本次采购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相关资质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资格审查(仅限于购买采购文件)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详细评审结果以评标委员会的评审结果为准。

5.工期:按合同约定

6.本项目资金已落实。

7.招标文件发售的时间:

2013年12月16日-

2013年12月20日(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每天8:30至16:00,地点在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六楼吉林省中远招标有限公司标书发售处发售。

 

 

8.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人民币/包,若邮寄需另加50元特快专递费。

9.所有投标书应用中文编写,一套正本,四套副本,并附有不少于投标总报价1.0%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可采用支票、汇票、现金任何形式之一种。

10.投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递交的截止时间:

2014年1月10日13时(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11.开标时间与地点:

2014年1月10日13时(北京时间),在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六楼(长春市贵阳街287号建设大厦六楼)开标室开标。

 

12 .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春中医药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 吉林省中远招标有限公司

电话:13341585966

传 真:0431-88586708

联系人:肖先生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