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青海省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城东区办公设备定点采购项目招标

2013-12-16 11:02:0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西宁市城东区政府采购管理中心根据《西宁市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对城东区办公设备定点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性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 文件编号:东采招〔2013〕123号

二、 招标内容及项目:

销售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多功能一体机、照相机、扫描仪、投影仪等办公自动化设备的供应商。

三、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1、在本地具有固定仓储、备料能力,能保证随时供货需求,市内有销售卖场。具有相关资质、相关认证和产品检验合格证的单位,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供货能力。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的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投标人须持有营业执照、自身实力能够满足本招标项目要求、具备投标的基本条件、承认和履行招标文件中的各项规定。

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8、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

四、报名时间:2013年12月13日起至2013年12月20日止,每天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8:00(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报名时持单位介绍信、工商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人授权书、法人代表身份证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等有效的资质证明等相关资质复印件一套(盖公章)。

五、报名地点:西宁市城东区政府采购中心5楼508室(昆仑东路188号)。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机构:

西宁市城东区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人:韩玉成

电话:0971--8175341

城东区政府采购管理中心

2013年12月13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