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哈尔滨市第一中学校电子白板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3-12-04 09:37:5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黑龙江中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哈尔滨市第一中学校的委托,对哈尔滨市第一中学校电子白板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具有供货能力的制造商或经销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哈尔滨市第一中学校电子白板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ZR13-42193

三、资金性质:财政性资金(预算:950,000.00元人民币)

四、招标内容:道外校区电子白板采购及安装。

五、交付使用时间:合同鉴定后15日内全部安装合格

交货地点:哈尔滨市第一中学校道外校区

六、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2、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注册登记并备案;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告知函;

4、投标人须提供产品知识产权专利证书、ISO9001认证证书、ISO14001认证证书、环境II型认证证书、高新企业认证证书、白板专用软件著作权证书。(注:购买招标文件时出示证书原件)

七、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时间及地点:2013年12月2日至2013年12月6日每天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在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25号602室购买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投标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告知函、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及企业所在地社保局出具的报名人员近三个月在该企业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近一年至少两项的类似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书等证件原件。

八、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3年12月24日9:30时(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29号12楼签到室,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十、投标及开标地点: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29号11楼五标室

采购单位:哈尔滨市第一中学校

地址:哈尔滨市

联系人:唐女士

采购代理机构:黑龙江中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25号

项目联系人:孙女士

电话:0451- 55195770传真:0451-55195770

邮政编码:150030

单位名称:黑龙江中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开户行:哈尔滨银行珠江支行

帐号:1219111623753682

黑龙江中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2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