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休宁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大屏幕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2013-11-28 11:16:28   来源:安徽黄山市政府采购中心工程建设    字体【   

休宁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大屏幕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发布人:黄山市招标采购交易中心

项目编号:休招【2013】049号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27日

受采购人委托,现就休宁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大屏幕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本项目资质要求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 休宁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大屏幕采购及安装项目

二、招标内容: 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投标人注册资本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含2000万人民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将项目中的内容拆开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11月27日至2013年12月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休宁县招标采购交易中心(休宁县海阳镇率水东路7-8号)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报名费2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3年12月11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休宁县招标采购交易中心(休宁县海阳镇率水东路7-8号)。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本公告在休宁县招投标网(http://www.xnztb.gov.cn/)、休宁县政府网(http://www.xiuning.gov.cn/)、黄山市招标采购监督管理局(http://www.hszgj.cn/)、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act.org.cn/)及安徽省利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http://www.ahlxzj.com/)同时公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休宁县公安局

地 址:休宁县公安局

联 系 人:梅承武、胡胜利

电 话:0559-7532619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省利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黄山市屯溪区东方家园12幢3单元406室

联系人:王妹、朱志伟

电 话:0559-2566684

八、监督单位:

休宁县招标采购监督管理局 监督电话:0559-7519315

地址:休宁县海阳镇率水东路7-8号 邮编:245400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