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东丰县第三幼儿园教学及办公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3-11-26 10:56:12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吉林正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东丰县教育局的委托,为东丰县第三幼儿园教学及办公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并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发出招标公告,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并就上述招标项目提交密封投标书。

1.招标编号:13-JLZTB-20

项目名称:东丰县第三幼儿园教学及办公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人:东丰县教育局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正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招标内容:

2.1 招标范围:一包:办公设备;二包:多媒体设备;三包:厨房设备;四包:幼儿教玩具。(具体内容及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2采购地点:东丰县第三幼儿园。

3.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3.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3.2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能承担本项目的相关能力。

3.3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4 投标人必须具备其经营活动在三年中无违法违规记录;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本次采购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时须携带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人、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资格审查(仅限于购买采购文件)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详细评审结果以评标委员会的评审结果为准。

5.招标文件发售的时间、地点:2013年11月26日-2013年12月2日北京时间每天8:30至16:00,在吉林正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长春市东南湖大路518号鸿城国际大厦A座18楼1804室)购买招标文件。

6.招标文件售价: 800 元人民币。若邮寄需另加 50 元特快专递费。

7.所有投标书应用中文编写,一套正本,四套副本,并附有不少于投标总报价1.5%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一律采用从投标人基本账户直接转账(电汇)方式存入。

8.投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递交的截止时间:2013年12月16日9时(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9.开标时间与地点:2013年12月16日9时(北京时间),在长春市东南湖大路518号鸿城国际大厦B座5楼会议室开标。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东丰县教育局

地址:东丰县东丰镇丰城街61号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正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东南湖大路518号鸿城国际大厦A座18楼1804室

邮政编码:130022

电话:0431-8196180413943062408

传真:0431-81961804

联 系 人:张鑫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