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主体育场LED屏采购项目采购信息公告

2013-11-15 13:41:30   来源:湖南政府采购网    字体【   

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现对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主体育场LED屏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 采购单位:

名 称: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 长沙市香樟路22号

联系人: 夏冠辉

电 话: 0731-82804947

二、 项目名称: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主体育场LED屏采购项目

三、 招标编号 : HNZJC2013-HW(7)-491-2

四、 政府采购编号: 湘财采计[2013G]0780号

五、 投标人资格条件:

1、 投标人 基本资格条件:

①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有关规定;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②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③ 投标人投标时必须提供营业执照、单位税务登记证、单位社保登记证(或相关证明文件)、上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审计报告及经销、或代理投标货物、或为投标货物提供售后服务的证明文件原件查验,否则为无效投标。

注:社保相关证明文件指:若当地社保机关不发社保登记证或对社保登记证不进行一年一检的,投标人必须提供发证机关出具的证明文件及社保缴费凭证。

2、 投标人 特定资格条件:

① 非制造商参加投标提供经销、或代理投标货物、或为投标货物提供售后服务的证明文件;

② 投标货物在近五年内未发生过重大或批量质量问题。

六、 项目预算: 576000元(人民币)

(投标报价不得高于项目预算,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七、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资料、费用:

7.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11月15日起至2013年11月22日,每日上午8时至下午17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17号西雅国际大酒店商务楼12层(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以备查验)

7.2招标文件售价:400元/本。售后不退。

八、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12月6日上午09:30时(北京时间)

开标时 间:2013年12月6日上午09:30时(北京时间)

九、 开标地点: 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十、 招标代理机构:

名 称: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17号西雅国际大酒店商务楼12层

电 话:0731-84169660 传真:0731-84169656

联系人:刘丹、邓博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