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金昌市金川区综合档案馆文化馆图书馆工程项目室内装饰及灯光音响招标

2013-10-30 11:45:23   来源:甘肃经济信息网    字体【   

1.竞选条件:

本次竞选项目为金川区综合档案馆文化馆图书馆工程室内装饰设计方案及文化馆舞台机械灯光音响设计方案。项目业主为金昌市金川区档案局,建设资金财政投资。项目已具备公开竞选条件,现公开进行装饰设计方案竞选。

2. 工程概况与方案竞选范围:

2.1 工程名称:金川区综合档案馆文化馆图书馆工程室内装饰设计方案及文化馆舞台机械灯光音响设计方案。

2.2 建设地点:金昌市昌明里(32#小区)上海路以东,昆明路以北。

2.3 竞选范围:

2.3.1综合档案馆文化馆图书馆工程室内装饰设计方案;

2.3.2文化馆舞台机械灯光音响设计方案。

2.4工程规模:装饰面积约为4700平方米左右。

2.5室内装饰具体内容:

2.5.1剧场及剧场侧厅装饰设计方案;

2.5.2报告厅(2个)及会议室(6个)装饰设计方案;

2.5.3排练厅、休息区(2个)、门厅(3个)及T形共享空间装饰设计方案。

3. 竞选人资格要求:

3.1参加竞选的单位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相应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本项目的主设计师,自2010年10月1日以来,至少在二个同类型的装饰工程设计项目上担任过设计师,并在专业配备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

3.2本次方案竞选接受联合体参与。竞选人可根据各自的设计优势和专业特长,选择一个或全部进行设计方案竞选。

4. 报名须知:

4.1 报名时间:2013年11月4日至2013年11月10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30-6:00)

4.2 报名地点: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档案局(甘肃省金昌市新华路76号金川区统办一号楼132号办公室)

4.3 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4.3.1设计单位简介;

4.3.2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4.3.3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4.3.4资质证书副本;

4.3.5竞选单位2010年10月1日以来已完成的同类型工程业绩证明2份。

以上材料报名时验原件,留存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按顺序装订成册并加盖本单位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5. 竞选人确定:

报名结束后,如果符合条件的报名单位超过10家,将进行资格预审;资格预审文件在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档案局领取。不满10家(含10家),由业主单位直接进行考察。业主单位向通过资格预审或经考察合格的竞选人发售相关文件。

6.踏勘现场:

竞选人需要踏勘项目现场的,直接与业主单位联系,由业主单位组织踏勘。

7.本公告在甘肃经济信息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金昌市金川区档案局

电 话:0935--8312103

联 系 人:李 丽 电话:15109450800

刘雪莲 电话:13884517723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