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旅顺口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危险源视频监控子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3-10-29 18:12:48   来源:辽宁大连市政府采购网    字体【   

大连鑫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大连市旅顺口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委托,对旅顺口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危险源视频监控子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XINB20131005

二、招标内容:

安全生产危险源视频监控子系统

(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项目需求及技术要求)。

注:招标文件中要求投标单位须提供非进口产品(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三、供货安装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四、投标人的资格: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投标人须具有安防工程企业资质二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为经销商须提供所投产品(摄像机、视频服务器)原厂商出具的合法有效授权书原件。

(4)外地企业须有在大连工商部门注册的售后服务机构。非投标人分公司或办事处的售后服务机构须有投标人和售后服务机构之间盖有公章的委托协议。

注:经检察机关查询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2013年10月29日至2013年11月7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公休日及节假日休息)在大连鑫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售招标文件(大连市中山区时代广场A1302室)。

六、报名要求:

投标单位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产品有效授权原件、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大连地区注册售后服务机构证明(外地企业提供)及以上资料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招标代理人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招标文件),初审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审议结果为准。

七、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

八、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与地点:2013年11月18日13:15至13:45(北京时间),地址:旅顺口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连市旅顺水师营街道启明路206号)

九、投标截止日期及时间:2013年11月18日13:45(北京时间)。

十、开标时间与地点:2013年11月18日13:45时(北京时间)在旅顺口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

十一、招标 人:大连市旅顺口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十二、招标代理人:大连鑫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志贞

电 话:0411-84118899

传 真:0411-84118899-605

地 址:大连市中山区时代广场A1302室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