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中国烟草云南进出口公司会议室音频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2013-10-29 09:36:55   来源:云南省政府采购网招标    字体【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中国烟草云南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中国烟草云南进出口公司会议室音频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

2.1招标内容:

序 号
设 备 名 称
技 术 参 数
数 量
备注
1
会议室音频设备
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1套

2.2 设备(安装、调试)时间:各供应商根据自身情况填报最短交货(安装、调试)时间;

2.3 交货地点:中国烟草云南进出口有限公司用户指定地点;

2.4 资金来源:自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应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生产商或代理商(代理商需提供所投产品的授权书或长期代理、经销协议);

3.2投标申请人在昆明设有售后服务机构;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各投标申请人请于2013年10月28日至2013年11月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315室持授权委托书 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400元/份,售后不退。

4.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并在汇款附言中注明该项目招标编号。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寄送。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3年11月19日上午9:00-9:30(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3年11月19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中国烟草云南进出口有限公司3楼第一会议室(云南省昆明市圆通街35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招标公告发布媒体

6.1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及《云南省政府采购网》 上发布。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7.1开标时间:2013年11月19日上午9时30分公开开标。

7.2开标地点:中国烟草云南进出口有限公司3楼第一会议室(云南省昆明市圆通街35号)。

八、其它事宜

8.1 本项目统一组织现场踏勘,请投标人对照招标文件对项目实地认真进行踏勘、考察,充分了解项目的周边环境、现场条件、招标人的要求及标准、充分预估到项目服务的难度和风险,并据此提出具体的、可行的、有针对性的投标方案。

8.2 踏勘时间由招标代理公司在报名结束后统一通知。

招 标 人:中国烟草云南进出口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西市区支行

帐 号:2502016009024543511 邮 编:650106

电 话:0871-65322748

传 真:0871-65332594

联 系 人:王军、刘心田、王丹阳

邮箱:2899737633@qq.com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