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电子讲台、移动投影仪及电动屏幕、电脑、空调、绘图板等招标公告

2013-10-23 15:35:49   来源:江西招标信息网采购    字体【   

据江西省人民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的赣购2013B1617001号批复要求,江西鑫磊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西现代技师学院的委托就会计实训室及动漫机房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谈,欢迎国内合格投标单位参加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采购项目内容:

项目批复号
采购项目内容
数量
单位
技术参数及要求
赣购2013B1617001
电子讲台、移动投影仪及电动屏幕、电脑、空调、绘图板等
1
详见竞谈文件

2、供应商条件:

1)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并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资金财务状况良好,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售后服务能力,在南昌市有固定的经营场所、维护人员,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服务;

3)经销商注册资金100 万以上(含100万),有能力提供本次政府采购的产品和服务��O:P>

4)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竞谈响应。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6)如是经销商参与投标,必须提供台式电脑、会计电算化软件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函。

3、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13年10月21日到2013年10月28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00~12:00,13:00~17:00时(北京时间)在江西鑫磊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招标处购买谈判文件,本谈判文件售价为200元(人民币)/份,邮购另加50元,售后不退,逾期拒授。

4、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为2013年10月30日9:30时(北京时间)。

5、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谈判地点为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高新二路创业大厦208室。

6、购买谈判文件时须提供下列文件并加盖公章(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下列文件,加盖公章):

1)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验完后归还);

3)税务登记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验完后归还);

4)组织机构代码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验完后归还);

5)外地企业必须在南昌市有分公司(以江西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为准)

6)如是经销商参与投标,必须提供台式电脑、会计电算化软件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函。

7、购买了谈判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单位,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江西鑫磊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鑫磊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二路创业大厦203室

电 话:0791-88167162 传 真:0791-88167162

联系 人:左亚凡 邮 编:330029

开 户 名:江西鑫磊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南昌分行高新支行 账号:7919 0451 0410 106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