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宁夏广播电视总台网站专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3-10-21 10:50: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宁夏广播电视总台网站专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计划编号:2013NCZ1202

采购文件编号:NZC/A130254

采购机关:宁夏广播电视总台

联系人:王韬 电话:0951-5117022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9楼(银川市北京中路51号汽车大世界对面)

报名联系人:刘 扬 电话:0951-6891031

开标联系人:吴娟 电话:0951-6891030

中标通知书发放联系人:马云燕 电话:0951-6891036

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www.nxggzyjy.org);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www.nxgp.gov.cn)

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

项目概述

宁夏广播电视总台网站专用设备采购项目

网站技术改造

、网站技术改造内容

1)软件开发:由我方技术人员与软件公司共同开发新的自主版权视频网站程序,以解决软件受制于人、功能无法更新的问题。

2)网站工作电脑主机硬件更新

3)网站现场直播系统设备采购

4)网站电视直播系统设备采购

二、采购需求

根据招标文件总体要求及相关项目的技术要求,投标商应对项目设备进行系统设计,系统应包括清单中的所有设备(但不仅限于清单中的设备),除此之外,投标设备不仅应满足系统需求,还应满足相关技术标准。

序号

名称

数量

1 -1

软件开发

 

网站系统应用程序

1组

1 -2

网站工作电脑主机硬件更新

1-2-1

电脑主机

4台

1-2-2

笔记本电脑

2台

1-3

网站现场直播系统

1-3-1

便携式网络直播工作站

1台

1-3-2

网络直播通讯工作站A

1套

1-3-3

网络直播通讯工作站B

1套

1-4

网站电视直播系统

1-4-1

移动非线工作站

1套

1-4-2

一体化便携式高、标清视音频采集器一套

1套

1-4-3

数字视频采集卡

1套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原件备查);

3、税务登记证(国税和地税)(副本复印件);

4、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

5、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以近期连续三个月缴费凭证为准)(复印件);

6、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有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书面告知函(复印件);

7、如果设备制造商为非投标商,则便携式网络直播工作站、移动非线工作站设备制造商需对投标商出具本次投标的授权,设备制造商对投标商出具的各类授权文件,必须为原件,授权文件中授权双方的名称,数据、签字、印章等内容必须清晰,易于辨认,买方不接受传真件,凡字迹不清晰的授权文件将被视为无效授权。

8、投标商应保证所提供的设备是全新的,出厂前已经过严格和完善的测试检验。

9、与此项目有关的其他资质

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即日起至开标前。每天上午8:00-12:00 下午2:30-6:00

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九楼采购一处(银川市北京中路51号汽车大世界对面)

获取采购文件方式:免费发放,通过邮箱发送领取(如投标人放弃投标,需在开标前三日前告知我中心);

供应商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投标单位需到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9楼政府采购交易处填写报名表。

2、传真报名:投标单位需将所报项目名称、采购文件编号(分标段的项目必须注明标段)以及单位全称、联系人姓名、固定电话、手机、电子邮箱打印后,加盖公章传真至0951-6891031。我中心收到传真视为正式报名,通过邮箱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

以上报名方式投标单位可选其一。

投标保证金请汇至:

户 名: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开户行: 宁夏银行光华支行

账 号: 08000141100000765

报名供应商须知: 正式报名投标商请在开标当天携带投标保证金交款凭证,当日我中心采购工作人员将办理未中标单位投标保证金退款事宜,过期不候,敬请注意,谢谢合作!

开标时间: 2013年11月6日8:30时

开标地点: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5楼(银川市北京中路51号汽车大世界对面)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