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黄埔军校同学会办公楼空调、音响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2013-10-18 11:31:4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中经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受黄埔军校同学会的委托,就“黄埔军校同学会办公楼空调、音响改造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批复文号为政全厅机管字【2012】10号,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黄埔军校同学会办公楼空调、音响改造工程

2、项目编号:CEITCL-BJ08B-CZGC-130913

3、建设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赵公口小区20号

4、招标人名称:黄埔军校同学会

5、招标范围:黄埔军校同学会办公楼空调、音响改造

6、批复文号:政全厅机管字【2012】10号

7、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8、项目预算:235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且年检合格;

2、投标单位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级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选派注册建造师资质等级: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在有效期内;项目经理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和本招标项目施工期间应无承担其他在建工程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1、凡有意报名者,请于2013年10月18日至2013年11月01日(法定公休日及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由拟派项目经理携带报名资料到中经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北京市东城区滨河路1号航天信息大厦7层)购买招标文件,凡在规定时间内将资料送至中经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进行审核并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为2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2、报名资料包括:

(1)法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

(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 拟派项目经理执业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3年11月07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前;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滨河路1号航天信息大厦8层中经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会议室。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黄埔军校同学会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赵公口小区20号

招标代理机构:中经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滨河路1号航天信息大厦8层

联系人:汤先生

电话:010-85271334

传真:010-51230509

中经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17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