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2013年浦东新区新开办复旦附中舞台灯光音响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2013-10-15 09:50:1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受上海市浦东新区教育局工程管理中心的委托,上海社发项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对2013年浦东新区新开办复旦附中舞台灯光音响设备项目进行采购。具体需求如下:

一、招标内容

采购编号: 13-19223

招标内容:本项目为复旦附中浦东校区报告厅舞台灯光音响设备,主要包括舞台灯光系统、音响系统、舞台机械和舞台幕布及附件工程的设备供应、安装调试、验收、免费培训及保修等。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预算金额:180万元

本次采购的产品应为非整体进口产品(进口产品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本项目最终采购需求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申请人资格(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经营范围,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在本市有固定的经营场所、维修和维护机构及经营维护人员,且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服务,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信誉;

3.未在上海政府采购网(网址:www.zfcg.sh.gov.cn)登记的供应商,必须按规定完成登记手续;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需提交资料

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须携带下列资料: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原件及上述复印件加盖公章;

2. 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书原件;

3. 被授权代表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

对上述采购信息感兴趣并符合条件的投标申请人,请于2013年10月14日至10月18日,每天上午9:30~11:30时、下午13:30~16: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携带报名资料到上海社发项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地址:浦东新区潍坊路357号3楼招标二部)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截止时间和提交投标文件地点

1. 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11月6日13:30时止

2. 提交投标文件地址:浦东新区潍坊路357号3楼会议室

六、开标时间和地点

1. 开标时间:2013年11月6日13:30时

2. 地址:浦东新区潍坊路357号3楼会议室

七、发布采购公告的媒介

本采购公告发布于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 www.zfcg.sh.gov.cn)。

八、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社发项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潍坊路357号3楼招标二部

项目联系人:葛乾江

电话:(021)58301777、58301999转215分机

传真:(021)58304666

邮编:200122

招标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教育局工程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社发项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14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