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安徽省森林防火省级指挥通信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2013-09-12 10:35:14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安徽省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受安徽省林业厅的委托,对其安徽省森林防火省级指挥通信系统建设项目(招标编号:GN2013-8-899)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单位前来投标申请报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内容:计算机软硬件、应急通讯等系统货物的供应、安装、集成、调试及其他相关服务。具体采购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标段划分:两个标包。第一包主要包括:网络安全系统、通信系统、森林防火综合业务管理系统、办公设施等;第二包主要包括:视频会商系统、显示系统、会议系统、机房布线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1)凡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营业执照范围允许的、具有法人资格的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的厂商或授权供应商;具有2012年度年检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2)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应当提供制造商的授权,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具有省级及以上主管部门颁发的软件企业认定证书;4)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7)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8)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9)投标人应具有同类型项目建设的经验(指承担过省级及以上森林防火指挥中心系统项目建设,且良好运行三年及以上);10)投标产品须具有权威部门认定或授权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11)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标书购买:合肥市包河区包河大道和高铁路交口东北角省招标集团大厦8楼808室现场报名。

5、报名时间:2013年9月11日至2013年9月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6、投标保证金金额及交纳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7、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3年10月10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8、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合肥市包河区包河大道和高铁路交口东北角省招标集团大厦2楼第一开标室。

9、报名时请携带下列资料:1)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代理人本人身份证;2)本单位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的授权书;3)投标产品的相关说明及生产许可、经营、检验报告(证书)等;4)有效的资质证书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5)投标人同类型项目建设经验(提供业绩合同及相关用户证明材料);6)本投标单位为授权代理人近6个月缴纳的连续社保缴费单(加盖社保部门公章);7)投标人资格要求及投标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注:以上报名资料必须授权代理人携带原件到场,未按要求提交原件查验者不予认可,复印件应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招标代理机构留存)。招标人只接受报名材料齐全的投标人报名资料。

10、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招标人:安徽省林业厅

联系人:魏工

电 话:0551-62634299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包河大道和高铁路交口东北角省招标集团大厦8楼8部(包河大道高速出口旁边)

联系人:张工

电 话:0551-62220283、0551-2220286

传 真:0551-62220285

开户名称:安徽省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交通银行合肥祁门路支行

账 号:341327000018010086373

安徽省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