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昆明倘甸产业园区轿子山旅游开发区党政综合办公室数字会议音频系统采购项目

2013-09-10 11:29:18   来源:云南省政府采购网招标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18号】》、《昆明市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受昆明倘甸产业园区 轿子山旅游开发区党政综合办公室的委托,云南玺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昆明倘甸产业园区 轿子山旅游开发区党政综合办公室数字会议音频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相应供货或完成项目能力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采购项目内容

1.1项目名称:昆明倘甸产业园区轿子山旅游开发区党政综合办公室数字会议音频系统采购项目

1.2采购编号:玺正招2013-08-005

1.3采购范围:会议室数字会议音频系统采购,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1.4交货地点:昆明倘甸产业园区轿子山旅游开发区党政综合办公室会议室

1.5交货期:30日历天。

1.6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和规范,并一次性验收合格。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资质条件

⑴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投标人资格条件;

⑵应具备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及国家工信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肆级(含肆级)以上资质 ,以及ISO9001或1SO14001认证 及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及售后服务能力;

⑶ 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年检合格;

⑷ 具备有效的税务登记证。

2.2 业绩要求 :近两年内完成过2个及其以上类似供货业绩;

2.3 财务能力 :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2年企业财务会计报表;

2.4 信誉要求: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5 其他要求

⑴ 投标人应在云南省内具有独立承担本项目采购设备的供货及售后服务的常设机构(分公司或办事处以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书作为证明文件)和自有的工程技术人员队伍。

⑵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应按招标文件内要求提交与所投标产品一致的产品样机。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于2013年9月9日至2012年9月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玺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昆明市日新中路16号英茂嘉园5栋1单元102室)持:公司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项目负责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以及上述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3.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800元整,售后不退。

3.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00元。招标人在收到5.1条规定资料的复印件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一日内寄送。

4 、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时间及地点

4.1 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人应于2013年9月29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和样品机密封后交至昆明市呈贡区市级行政中心锦秀大街1号综合服务楼三楼。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和样品机,招标人不予受理。

5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昆明建设交易网及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6 、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昆明倘甸产业园区 轿子山旅游开发区党政综合办公室

联系人:杨工 电话:13908800373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玺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日新中路16号英茂嘉园小区5栋1单元102室

项目联系人:樊玲

电话:(0871)63188775

传真:(0871)63188776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