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内蒙古自治区广播电影电视局广播、电视、电影设备采购招标

2013-08-23 10:47:2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内蒙古自治区广播电影电视局广播、电视、电影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广播电影电视局广播、电视、电影设备采购经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内财购准字(电子)[2013]04050号”批准。

1、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2、招标编号:NMCX13Z-0090

3、招标内容:

第一包:微波传输设备

第二包:微波信号中心编码复用设备

第三包:信号监测设备及机房工程

各包标书款均为500元。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供应商及产品制造商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具有上述招标内容的经营范围;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2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格文件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法定代表人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或授权人必须提供“法人授权书”及本人身份证,设备实行入网证的需提供入网认定证书,实行许可证制的需提供生产(经营)许可证,属强制认证的需提供强制认证证书及资格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产品授权书同时提供生产厂家投标产品的证明材料。

同时提供以上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2套,资格文件不全者拒绝接收。

5、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和地点:

5.1时间:2013年8月22日至2013年8月30日,每天8:30~12:00时,14:30~17:30时,标书售后不得退换。

5.2地点:内蒙古存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二部

6、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9月11日15:00时

开标时间:2013年9月11日15:00时

开标地点:内蒙古存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

地 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东街亚辰商务中心14楼

7、联系方法:

采 购 人:内蒙古自治区广播电影电视局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88号

联 系 人:斯琴格日乐

电 话:0471-6631063

招标代理:内蒙古存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东街亚辰商务中心14楼

联 系 人:李晓英

电 话:4675104/105-8020 0471-4675102

电子信箱:nmcxzb@163.com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