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东营市东营区科达小学教学一体机政府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2013-08-20 13:48:1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项目名称:东营市东营区科达小学教学一体机政府采购项目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3年8月20日至2013年8月26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8:30至11:30,14:30至17:30。

招标人名称:东营市东营区科达小学

招标人地址:东营市东城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东营鑫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一、项目编号:DYQCG2013-118#

二、招标内容:本次采购内容为本国产品。本项目为东营市东营区科达小学教学一体机的供货、安装、维护及售后服务等,预算资金14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投标人必须具有所投主要设备的生产或经营能力;

(三)投标人所投的班班通多媒体教学黑板整套设备产品必须具有市级以上企业质量标准且生产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环境体系14001认证;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及实用新型外观专利(含多媒体机箱外观专利)以及通过中央电教馆“班班通综合解决方案(二)”检测认可;

(四)投标人必须具有相应的售后服务能力,包括拥有相应的设备和人员;

(五)投标人的财务资信状况良好;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采购人在报名截止日二个工作日内,持书面申请函到东营市或东营区人民检察院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经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四、招标文件发售地点:东营鑫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东营市东城郑州路城发会馆三楼311室)。

五、招标文件售价:每份人民币150元,谢绝邮购,售后不退。

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必须提供的有关证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注明 “与原件一致”字样的复印件或其国家公证机构出具的公证书、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班班通多媒体教学黑板整套产品市级以上企业质量标准、生产企业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环境体系14001认证提供证书的原件或复印件并加盖厂家公章、班班通多媒体教学黑板整套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及实用新型外观专利(含多媒体机箱外观专利)以及中央电教馆“班班通综合解决方案(二)”检测认可的证书的原件或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法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两份。(投标人所提交的上述证件的原件、复印件及公证书,必须体现投标人已经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时参加并通过了相关行政管理部门组织的年检活动的相关内容。)招标人及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审核后发售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城东三路160号)。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女士

电话:0546-8085536 15552751671

传真:0546-8085536

地址:东营市东城郑州路城发会馆三楼311室

八、监督单位:东营区检察院、东营区监察局、东营区审计局、东营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并邀请东营市黄河公证处

东营鑫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