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中标通告
  • 快速搜索:

罗平县公安局视频检索实景三维PGIS系统、DLP大屏幕显示系统项目中标

2013-08-13 16:51:47   来源: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中标    字体【   

罗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罗平县公安局的委托对罗平县公安局视频检索实景三维PGIS系统、DLP大屏幕显示系统项目公开招标,招标编号:LPCG2013-GK03。于2013年8月8日下午,在相关监督部门的监督下,对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认真细致的审核,评标小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审。现将中标单位公示如下:

中标单位:云南融创电子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金额:壹佰玖拾玖万伍仟贰佰玖拾元整(¥1995290.00元)

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表示衷心感谢!并请中标单位于本公告公示期满后到罗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科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公示

罗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