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淅川县工信局投影设备套装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2013-08-05 11:13:07   来源: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字体【   

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淅川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委托,对淅川县工信局投影设备套装采购项目进行询价,欢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单位:淅川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二、项目名称:淅川县工信局投影设备套装采购项目

三、采购编号:XDEC-NY-2013-039

四、采购内容:投影设备套装一套(具体参数详见询价文件)

五、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相应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所需货物及服务,并具有实施完成本项目的经营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3、投标单位应在报名时提供:公司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包括法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否则取消其报名资格。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及询价文件发售信息

1、报名时间:2013年8月2日—2013年8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淅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淅川县灌河路88号,原城区信用社后院)。

3、报名结束后,从报名企业中随机抽取三家合格投标人并向其发出询价邀请函,收到询价邀请函的投标企业在规定的时间内购买询价文件。

4、询价文件售价:300元/套,售后不退。

注:报名时须携带:(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其委托代理人的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

以上证件验证原件,并留存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二套。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报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询价文件;

递交地点:淅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淅川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人:宋士华

电话:13937732953

代理机构: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田女士

电话:0371-65992326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