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民勤县第四中学校园监控和新校区教学楼一体机设备采购招标

2013-07-23 15:40:58   来源:甘肃政府采购网    字体【   

经民勤县政府采购办批准,甘肃每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民勤县第四中学委托对民勤县第四中学校园监控和新校区教学楼一体机设备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每日招标-MQXDSZX-130714

二、招标内容:校园监控、新校区教学楼一体机设备

以上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供应商:

1、投标人无不良供货记录、且有能力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供应商;

2、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注册资本金200万以上(含200万);

3、投标人须具有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二级及二级以上资质;

4、投标商应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且必须在甘肃本地设有正式注册一年以上的常驻售后服务机构(提供有效的工商、税务等部门颁发的相关证书);投标商为外省公司的,常设售后服务机构必须是在甘肃省内工商部门注册的分支机构(提供证明原件);

5、符合招标文件的其他要求;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2013年7月23日~2013年7月26日、2013年7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威市南城门广场东侧)报名,报名时需提交:单位介绍信;法人证明书或法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国家和地方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二级及二级以上资质证书;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结果查询告知函”,以上材料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报名资料须装订成册,活页夹拒绝受理。(注:投标人资格条件最终以评标委员会符合性审查为准)。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 8月13日下午15时。

(2)开标时间:2013年 8月 13日下午15时。

(3)开标地点: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三厅

六、本次招标联系人:

联 系 人:李容雅

地 址:武威市达府街75号(武威一中巷原第三监狱办公楼三楼)

电 话:0935-2235155

传 真:0935-2232219

甘肃每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