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吉林省延吉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舞台扩声设备采购公告

2013-07-18 17:11:54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延吉市政府采购管理办法》,延吉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延吉市财政局采购办委托,对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舞台扩声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

3、根据《延吉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息库及诚信档案管理暂行办法》已进行登记并成为会员供应商;

一、项目概况:

招标编号:YJZC2013-10038

招标项目: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舞台扩声设备

项目内容、数量及要求:舞台扩声设备一批,预算42.69万元,其它要求:详见公告附件

交付地址: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指定地点

交货日期:合同签订后10天

交付状态:自行验收

付款方式:第一次,安装验收合格后,支付合同款的50%;第二次,安装验收合格后12个月,支付合同款的50%

二、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3年7月18日至2013年8月1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委派授权代表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到延吉市天池路延吉财政局504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三、所有投标书应当于2013年8月16日上午9:00之前送达,同时应将4000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提前一天直接交付招标人。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四、开标定于2013年8月16日上午9:00在州暨延吉市政务服务中心6楼进行(开标室二),请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届时出席。

五、以上详情同时可在《延吉政府采购网》(网址:www.yjgp.gov.cn)上查询。

地址: 延吉市天池路延吉财政局5楼

邮编: 133000

联系人:刘利银

电话:0433-2266029

传真:0433-2266029

延吉市政府采购中心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