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青海城西区教育系统班班通设备、办公自动化设备招标

2013-07-12 13:26:5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西宁市城西区人民政府采购管理中心根据区财政局下达的采购计划,组织城西区教育系统班班通设备、办公自动化设备集中批量公开招标采购,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西政采招字CXQ2013—19号

二、招标项目及内容:

1、招标内容:

包一:城西区教育局文汇小学多媒体教室、数字网络广播系统设备及施工、教师办公自动化设备,预算额度153.40万。

包二:城西区行知小学笔记本电脑10台、数码照相机1台、A3幅面打印机1台,预算额度9.25万。城西区胜利路小学数码摄像机1台、数码照相机1台、制版印刷一体机1台,预算额度7.70万。

包三: 城西区虎台小学一体化速印机1台、数码照相机2台、A3幅面数码复印机1台,A3幅面打印机10台,预算额度10.28万。城西区古城台小学数码摄像机1台、数码照相机1台;预算额度6.40

包四:城西区兴海路小学笔记本电脑15台,预算额度9.00万;城西区新宁路小学A4幅面打印机10台,预算额度1.10万元。城西区贾小庄小学笔记本电脑3台,预算额度1.80万元。

包五:城西区贾小庄小学户外全彩LED显示屏1块,预算额度50.00万;城西区虎台小学室内LED显示屏1块,预算额度6万元;城西区古城台小学室内LED显示屏1块,预算额度3万元。

2、交付时间:合同签订后30天。

3、交付地点:各采购单位指定地点。

三、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投标人资质条件:经营范围满足本次设备要求的生产商或经销商,且在青海省政府采购中心备案登记,在当地(西宁)有常住的售后服务机构,经济实力足以承担投标项目的经济责任,承认和履行本项目投标文件各项规定。

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四、标书购买时间:2013年7月11日起至2013年7月18日。

招标文件每份售价:叁佰元整(¥3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购买标书时须持下列资质文件:

1、单位介绍信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本单位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银行开户许可证等证明文件的复印件(资格证明文件要求在有效期内,同时加盖本单位公章)。

五、标书购买地点:城西区人民政府采购管理中心(西宁市新宁路2号)。

六、接受投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13年7月30日 14:00至14:20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3年7月30日 14:30

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也将被拒收。

七、投标地点及开标地点

城西区新宁路2号农业银行2楼城西区人民政府采购管理中心会议室,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代表凭身份证出席开标仪式。

八、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城西区人民政府采购管理中心

地址:新宁路2号(青核小区旁)农业银行2楼

联系人:韩丽娜 电话: 0971-6115711 传真:0971-6115711

城西区人民政府采购管理中心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