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赤峰学院办公自动化设备(新建图书馆室内LED电子显示屏)招标

2013-07-12 10:17:56   来源:内蒙古赤峰市政府采购中心    字体【   

受赤峰学院委托,赤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该单位办公自动化设备(新建图书馆室内LED电子显示屏)实行全国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国内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合格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采购编号: 2013CG190HW

二、采购项目及预算

办公自动化设备(室内全彩屏3块、室内单彩屏2块),采购预算770,700.00元。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具备且投标时提供下列资料原件 (或公证部门出具的公证件):

1、营业执照(年检有效);

2、税务登记证(年检有效);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4、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主要设备(新建图书馆室内LED电子显示屏)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的授权证明(或年度经销权);

四、获取招标文件: 供应商可以从《赤峰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http://www.cfgp.gov.cn)采购信息栏目中自行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和详细技术要求,我中心不再另行发放。

五、投标、开标时间: 2013年8月1日上午10点整。

六、投标、开标地址: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新城区玉龙大街72A巴林石大厦五楼。

七、 联系方式:

集中采购机构:张 丽 0476—8820105

采 购 人:马 岩 0476—8300171

传 真 电 话:0476—8820103

赤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