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上海市虹口区中小学多媒体运维外包服务招标公告

2013-07-04 10:32:5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上海市虹口区教育校产基建管理站的委托,为上海市虹口区中小学多媒体运维外包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招标编号:0613-136133022150。特邀合格单位参加投标。

1、 招标项目名称: 上海市虹口区中小学多媒体运维外包服务

2、 主要技术要求: 各学校投影机电子白板等设备运行维护

服务期限:合同期由2013年8月1日至2014年7月31日。

预算金额:人民币850万元(预算金额亦为投标限价)。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质,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2)近三年具有类似项目案例2个以上,其中教育行业维护案例一个以上,项目

金额2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3)需要以下产品的售后服务授权书:

投影机(NEC松下日立、索尼四个品牌中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授权书)

电子白板(SMART、普罗米修斯、汉王三个品牌中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授权书)

(4)项目维护人员必须维持在70人以上,其中多媒体维护人员:30人以上;安防维护人员:12人以上;广播电视维护人员:20人以上;音响维护人员:8人以上。

(5)维保人员壹年内流动性不超过20%。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获取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员持投标邀请书于2013年7月3日--2012年7月12日,北京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法定工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向招标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伍佰元(¥500元)整,售后不退。

购买招标文件地点:上海市长寿路285号恒达大厦16楼招标三处。

招标文件如需邮寄,需要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并另加邮费每套人民币60元。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款后次日内寄出。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3年7月24日10:00(北京时间),提交到上海市长寿路285号恒达大厦16楼招标三处。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本次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上海市长寿路285号恒达大厦16楼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6、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上海市长寿路285号恒达大厦16楼招标三处。

邮 编:200060 联系人:叶景海 李婷婷

电 话:021-32557739 传 真:021-32557272

电子邮件:jinghaiye@163.com

7、账户信息

开户银行:建行上海市分行营业部

账号:31001550400055646341

账户名称: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SWIFT CODE: PCBCCNBJSHX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