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青岛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办公设备、检查设备购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3-07-01 10:20:2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青岛润诚招标有限公司受青岛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的委托,对办公设备、检查设备购置以及其相关服务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政府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编号:T-20121212-021

2、项目名称:办公设备、检查设备购置项目

3、项目内容:

第一标段:微机自动电位滴定仪、电子皂膜流量校正系统、测氡仪RAD7;

第二标段:岩棉制品憎水性测定仪,热空气老化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

第三标段:数显式光学测量显微镜(电线、电缆),三维超声波风速风向仪等设备;

第四标段:导体直流电阻测试仪(电线、电缆)等设备;

第五标段:氯离子含量快速测定仪,预拌砂浆试验仪器;

第六标段:压力机(300吨);

第七标段:钢焊缝探伤仪。

4、招标控制价: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134.85万元。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经营状况和足够的资金实力,有较好业绩;

5.2 投标人必须是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代理商,若为代理商必须提供所投产品制造商针对本次项目的专项授权书;

5.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青岛市政府采购网(http://zfcg.qingdao.gov.cn/,下同)上发布。

7、招标文件的获取

根据青岛市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投标人必须在青岛市政府采购网进行注册并报名。注册并报名成功后,按照以下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自2013年7月1日起至2013年7月10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节假日除外);

地点:青岛市香港中路19号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6号窗口。

售价:每套2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购,邮费自负,采购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或者延误不负责任)。

8、招标文件的询问

获得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凡对本招标文件提出询问的,请以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书面文件提出,在2013年7月11日17:00时前,采用信函、传真或者直接送达的形式(包括电子版文件)按照以下联系方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

9、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以及地点

时间:2013年7月22日9:00时起至9:30时止。

地点:青岛市香港中路19号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第2开标室。

逾期递交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10、联系方式

10.1招 标 人:青岛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

地 址: 青岛市市北区辽阳西路260号

邮政编码: 266000

电 话:0532-66565008

传 真:0532-66565008

10.2采购代理机构:青岛润诚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青岛市城阳区崇阳路财富广场6楼E室

E-mail:runchengzhaobiao@126.com

邮政编码:266109

电 话:0532-66796339

传 真:0532-66796339

联 系 人: 秦丽惠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福州南路支行

银行账户:青岛润诚招标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37101983710051019911

青岛润诚招标有限公司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