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深圳图书馆东面玻璃幕墙整修采购(重新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13-06-27 10:38:52   来源:caigou2003.com    字体【   

招标编号:0658-1301SZTC2109

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委托,就深圳图书馆东面玻璃幕墙整修采购(重新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方前来投标。

1、项目包: 东面玻璃幕墙整修 1 项

2、标书售价:人民币500元

3、购买标书时间:2013-06-26 9:00 起至 2013-07-04 17:00(节假日及午休时间除外)

4、投标截止时间:2013-07-09 9:3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要求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5、开标时间2013-07-09 9:30 (北京时间)

6、购买标书地点:深圳市罗湖区深华商业大厦6楼611室(罗湖区嘉宾路与南湖路交汇处嘉宾路2018号)。(投标人可至深圳市国际有限公司查阅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前请在深圳国际招标采购网注册成会员)

7、开标地点:深圳市罗湖区深华商业大厦6楼615室(罗湖区嘉宾路与南湖路交汇处嘉宾路2018号)。

8、资格标准:(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履行合同能力,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和深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卡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幕墙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投标人须提供建筑幕墙专业承包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投标人为非深圳注册的投标人须在深圳具有合法登记的分支机构。投标人须提供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4)近三年内(即至少从2010年5月开始起算,供应商成立不足三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无行贿犯罪记录,由供应商营业执照住所地人民检察院出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告知函自出具之日起2个月内有效,有效期到期日应在本项目的公告日之后。

购买招标文件须提交的资料:

1.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开具的证明招标文件购买人资格的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人授权书原件及招标文件购买人身份证复印件;3.投标人须提供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卡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4. 投标人须提供建筑幕墙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5.投标人若为非深圳注册企业,须提供深圳分支机构证明材料并加盖投标人公章。6. 投标人须提供《开户银行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以上资料仅供购买招标文件时查验。)

9、其它要求:投标人购买标书前请在“深圳国际招标采购网”和“深圳市政府采购网”上注册。

电 话:(0755)22205762或(0755)83500925

传 真:0755-83500997

电子邮件:shul@sztc.com、wengc@sztc.com.

联 系 人:舒龙、温贵丑

帐 户:11002982389701

开 户 行:平安银行江苏大厦支行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