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海北州安局指挥中心办公设备项目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3-06-26 11:03:44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根据海北州政府采购计划和州公安局委托,现对海北州公安局指挥中心办公电子设备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标书编号: 北政采竟字(HBCG)2013-06-043

二、项目名称内容: 海北州安局指挥中心办公设备项目采购(A包:DLP显示器、液晶显示器等40余件套)。

三、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投标人自身实力能够满足本招标项目要求、具备投标的基本条件、承认和履行招标文件中的各项规定;

6、参加投标的供应商须在青海省政府采购中心备案(备案要求参见青海省政府采购网站上的相关通知);

7、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条例;

四、购买标书时间、地点: 2013年6月25日至7月3日;海北州政府采购中心(海北州财政局东头五楼),购买标书时需持介绍信、法人委托书和有关资质原件。

五、谈判地点: 海北州政府采购中心(海北州财政局五楼东头)

六、谈判时间: 2013年07月4日上午9:00时整开始。

七、联系人: 才先生电话:0970-8643943

海北州政府采购中心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