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长沙广播电视大学校园安全监控系统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招标公告

2013-06-25 09:54:58   来源:湖南长沙政府采购网    字体【   

受长沙广播电视大学的委托,湖南省华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对长沙广播电视大学校园安全监控系统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1 、项目名称: 长沙广播电视大学校园安全监控系统采购项目

2 、项目编号: 政府采购编号: CG-WS-20121164

委托代理编号:HNHX-20130528

3.项目预算:10万元

4 、供应商资质:

4.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供应商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3)社保登记证复印件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半年社保缴纳证明;

(4)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5)提供2012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复印件(注册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5 、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5.1请你单位从即日起至2013 年7 月1 日(节假日除外),每日8:00~17:00(北京时间)到湖南省华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144号城市之心717室),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购买谈判文件。

5.2谈判文件售价:200 元/套。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6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6.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13 年 7 月2日14 时30 分(北京时间)。

6.2 响应文件送至湖南省华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6.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谈判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7 、保证金:

7.1在2013年7 月1 日17:00之前,供应商须交付保证金 壹仟元整。

7.2缴纳方式: 以转账形式缴入以下账户,查询已经到账,视为已缴纳。

账户名:湖南省华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长沙长信支行

账 号:18075101040008241

7.3未按时足额缴纳保证金的,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8 联系方式:

采购人: 长沙广播电视大学

联系人:沈老师、胡老师

电话:0731-82684069、82684009

地址:长沙市顺星桥48号

采购代理机构 :湖南省华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 0731-82204733、82190430

联系人: 杨录贞、蒋婷

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144号城市之心7楼0717室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