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湖南省煤炭管理局大屏显控系统及监控平台采购招标

2013-06-18 11:59:39   来源:湖南政府采购网    字体【   

受湖南省煤炭管理局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大屏显控系统及监控平台采购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湖南省煤炭管理局大屏显控系统及监控平台采购

二、政府采购编号:湘财采计[2013J]0100号

委托代理编号:HNHX-20130426

三、采购项目预算:60万元

四、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采购项目的性质:

1、数量:

序号
品目名称
数量
1
46" 液晶显示单元
9
2
多屏拼接处理器
1
3
显示单元底座
1
4
显示墙应用管理软件控制平台
1
5
多媒体视频监控平台NT服务器
1
6
公共安全系统平台
1
7
多媒体交换单元
1
8
管理PC
2
9
2

2、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五、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① 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年审合格);

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③ 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④ 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① 投标人须提供46" 液晶显示单元、公共安全系统平台、交换机产品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售后服务书原件。

② 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影印件)。

③ 投标人须提供46" 液晶显示单元制造商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必须具有国家CCC认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节能产品认证(提供资质证书影印件)。

④ 投标人须提供公共安全系统平台制造商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符合《GB/T 28181-2011》标准,通过湖南省电子产品检测分析所检验。(提供资质证书检验报告影印件,原件备查)。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13年6月17日至2013年6月24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5: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七、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144号城市之心717室

八、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九、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十、招标截止时间:2013年6月27日9时 30分(北京时间)

十一、开标时间:2013年6月27日9时 30分(北京时间)                

十二、开标地点:湖南省华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名称:湖南省煤炭管理局                     

联 系 人:王丽君    

电    话:0731-82765166    

地    址:长沙市五一大道372号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省华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144号城市之心717室

联系人: 左丽                       

电话:0731-82204733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